みどり

但愿情长

本girl也是很久没有过这么强烈的表达欲了
想说的就是年代秀合唱雪人这件事情

先说一下 我当时在现场
我记得当时雪人一放出来 我激动的呀 我想 这导演组太他妈懂了 这他妈就是神助攻呀
我当天嗓子特别哑 声音很难听 而且我不管跑什么活动从来都不喊不叫 只有那天 一直在不停地喊 合唱!合唱!手里的相机都扔下了 旁边一个一直录王源focus的妹子还嫌我激动得碰到她了
老子当时就想 特么这就是看我们现场的凯源狗了啊 如果想看合唱 那必须拼了啊 成败在此一举233
最后如愿了 一个是因为现场呼声高 一个是因为李湘也一直提合唱 就真的唱了
源源起调 wjk声音一加进来 全场都是那种压抑着的尖叫 我的两个少年啊 我当时觉得我在做梦 幸福得飞起来了
后来有事没事就看自己录的这段合唱 还一直觉得合唱完wjk的表情和动作很值得琢磨 有一种微妙的羞涩和满足感
万万没想到 播出以后 大家说现场让小孩尴尬了= =
确实有个动图 里边小孩的表情有些为难 说尴尬说得理直气壮
不过我他妈真的不懂啊!
现在写这个东西 也是想和大家讨论一下
1.小孩那个表情 yy那个表情 真的是尴尬么
2.(这个才是本文重点)如果真的是尴尬 那我就更不懂了 合个唱而已 尴尬毛线啊?!观众在现场提的要求 满足一下怎么啦 又不是让你们现场拥抱接吻 你们合唱那么多次了 尴尬个头啊?!
所以如果真的尴尬了 到底是why啊
心里没鬼 就痛痛快快合唱啊😃

毕竟蒸煮是没法回应我的 我就只是在这里随便吐吐槽
我分析了一下 这两种可能①没尴尬 嘻嘻 某些人虐的是哪门子粉呀 ②尴尬了 毕竟只是个合唱而已 到底尴尬啥呀😁

say得差不多了
本爸爸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嘿嘿😁

评论 ( 15 )
热度 ( 102 )

© みどり | Powered by LOFTER